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瀚宁空气技术有限公司

技术推广服务;销售机械设备、电子产品;维修空气加湿器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RGWD系列高压微雾加湿器
RGWD系列高压微雾加湿器
浏览: 257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1-03 16:56
 
详细信息
 


产品概述:

    高压微雾加湿/降温系统是新一代节能高效洁净卫生的加湿/降温设备,一经推出,立即在众多领域得到迅速推广,成为替代高压喷雾加湿器、气水混和加湿(亦称二流体加湿器)、喷淋室加湿器等众多加湿型式的最佳选择。
    高压微雾加湿器/降温系统的心脏——高压陶瓷柱塞泵可将净化过的水加压至5~7MPa 之间,然后通过高压水管将高压水传送到特殊的微雾喷嘴上,并以5~15μm的云雾状喷射到空气中,水雾在空气中吸收热量,从液态变成气态,使空气中湿度增 大,并同时降低空气温度,这个过程为等焓加湿降温过程。如此时空气中粉尘量较大,则粉尘会因与水气结合变重而沉降到地面,这也就是高压微雾系统降尘的工作原理。同时由于雾粒极细,水气与空气可以进行充分有效的接触,空气中有害气体也易溶解于水雾中,这也就是高压微雾系统AIR WASHING的工作原理。

应用领域:

    系列高压徽雾加湿冷却系统是北京瀚宁公司“水加湿”和系统中的一种高档次加湿产品。它耗电量低、加湿量大、制冷量大,广泛运用于空调、纺织、烟草、喷涂、印刷 、电子、汽车制造、生物、仓储、冶金、电力、木材加工、高效农业、化工、军事、矿山、造纸、造景等领域。
品特点:

     雾细:高压微雾喷雾咀每秒能产生50亿个雾滴,雾滴的直径仅为3~10μm,尤如山中云雾,加湿降温效果极佳。
    节能:雾化1公升水只需消耗6W功率,是传统电热加湿器的百分之一,是离心式或气水混合式降温加湿器的十分之一。
    可靠:高压微雾降温加湿器主机采用工业型进口柱塞泵,可24小时长期连续运转,喷头及水雾分配器无动力易损部件,在高粉尘环境中也不损坏。
    高效:系统加湿降温效率极高,在室内可达100%,即使在空调箱内,效率也高达90%以上,是其它等焓加湿器所无法做到的。
    卫生:高压微雾系统的水采用密封非循环使用的,不会导致细菌的繁殖。加湿范围从几十kg1500kg/h内分多档型号可自由选择,即可选择开/关控制模式,也可接受0~10V/4~20mA无级调节或分级分路调节,从而满足用户多种多样的要求!

使用条件:

    ◆供水压力:0.15-0.35Mpa
     ◆供水水温:5-50℃
     ◆加湿段长度:不小于0.8m
     ◆进风风速:0.5-2.8m/s
     ◆环境条件:加湿机主机4-40℃,85%RH以下.
    ◆水质:纯净水,经RO膜处理的反渗透水,DI去离子水
    ◆电源要求:AC380V.50Hz

询价单